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现在才收拾房间

房间乱哦~

现在才来收拾

一堆一堆垃圾当是宝

geng


突然看到一包东西


打开了整包都是星星


我一生人也许只是做过一次感动到人的事


因为我有折多了


就算下


算到很奇怪咯


1845多粒


怎么我折倒将多粒的

想下

1314+520


不相信叻


我自己也不相信

算了又算


结果不爽了

太多搞到不确定了


一时又多两粒


一时又多4粒


不过肯定不会少

看上去很少hor?不过整个手放进去手感不错叻~







包美美了~要永远都收起来了~这包将的东西还是不属于任何人


是有少少后悔没错啦


怪就怪自己咯


没缘分吧


我承认


我并没有很好


也许我是最差的



如果以前


我的决定不是如此


结果?


还是想不到会怎样


之前是很dulan他讲过我什么


但是不好的事抛开不说


那么多对我最好的确是他


星星?



丢了好不舍得


那么多



如果说几10粒


我还可以去丢


可是


我那么大真的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


结束了



没有说过要在回头


只可以说是遗憾


不过


这些东西叫我如何去处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