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死给你看啊~

今天

我早知道就不要去读书

很明显

我是中了

bilik disiplin

就一直听他讲讲~

又头发

又袜子

又我的衣服

还有大把懒惰写

算咯

给老师记名字

说3cekal*这个我知道很差~差的过我乐在其中

那个死肥婆说

bukan a~awak bukan 5 cekal mie

妈的

你干脆说我毕业了

说了3就3啦

你读书还是我读书

她还说看到我走去f 5那block

盲的

说说下

叫我call父母

还要sekarang

我给你999你call去好了

我没有将笨

我走回班

又有几条粉肠来找我

叫我bilik disiplin

你傻的咩

你不累我都累啦

还要站着听你说

没办法

你大完

不过很笨的

看不到我带隐形眼镜

果然是盲的



回班

听老师讲了几节课

不能了

还是睡觉了

好睡到

老师都没有叫我和荔枝醒

一整节给我睡了一个好觉

连老师都不想打扰我们

一节没有了

听到一直有人小小声叫

pikaqiu~*人家叫我起来啦

有够恐怖

geng

最好以后将就好

本来之前连人家叫我抄功课

都不敢

说知道我心情不好

不过ok啦

至少我不会打人

会骂人罢了

睡了一节好很多

kh节老师有够好

给我们她的名牌

几条水走来走去

不怕给liming抓





放学更死

一班人做什么补习调查

差不多很多学生走了

剩下我和荔枝

很不好彩

中一个人烦

问你住那里

有没有想过学英文

如果我那么厉害

就不会读这间烂学校啦

问问下要电话

荔枝问他

做么不要问我

只是问荔枝

他说等一下嘛

哈哈

最后

还是我回家先

临走前

把那张东西给她

还丢了一个很可爱的笑容

她心里一定想

笑到将贱去做么~在贱点去


哈哈

回家抱着七仔睡觉

睡到一半

电话响

妈的

哪条水打扰我睡觉哦

结果

荔枝出卖我荔枝你很臭阿~臭料的荔枝~

给了我的电话给补习中心的人

问我有没有想过学英语

我说没有

那有没有想过要用英语交谈

我说没有

将有遇过什么英语的问题吗

我说完全没有

问麦我住那里

还要我的fb

再问下去

问我有没有msn

我那么聪明

当然没有给啦

气死我就有哦

害到现在

睡不着了

真的想告诉他

大佬啊~我在睡觉叻~要打你明年打啦好不好


下个星期一不读了

都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