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肮脏~


知ってる?私はいつも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しかしあなたが知ってい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なぜなら。

あなたが戻ってくるされません。



今天去巴杀买衣服


买了一个冷衣


不过小件那个我不舍得丢


我奶妈说给我堂妹穿


我不要啦~


看着她穿我的冷衣


我会吃醋的


我大罢美美的衣穿不下了


也可以给啊


可是那件不能


哈哈



买了一件衣


瞒成熟的


哈哈


还有一件长袖的外衣


很美下


家里有两件


不一样图案的


没办法


谁叫我贪心


巴杀那里有一个大gorgor


一直叫我陪他喝茶


我奶妈又陪他一起傻


弄到我有够paisei


然后可能


我的校衣要改小件一点点


太大了~


小只了~


缩水了啦我


哈哈


然后回家我就冲凉了


讨厌那里那些鸡鸡鸭鸭


臭到~



还有一档更死


在杀田鸡


我的妈a~


看到我真的想要呕出来


突然觉得田鸡可怜


傻到我在那里想


“不要意思哦


我没有钱救不到你


自己祈祷下一世不要做田鸡吧”


下一刻


我就来被我眼前的“风景”吓倒晕


那个人把它的皮给拔出来


omg~~


有一种冲动想过去


访问访问那个人有什么感想


不过


还是算了


满地都是。。。。~~~


还是走先~


冲凉出来


刚好我啊嫲回来


我爷爷就突然发脾气


说那些人死完了啊?


我在洗澡好不好


我啊嫲回来鞋都还没有脱


我奶妈在弄菜


只是叫他等一下


我啊嫲一过去


爷爷就喊


我的药跌了啊!!


啊嫲就说他咯


现在你讲话那么大声做么


我走过去看看


我爷爷就说


你们很忙啊现在


婆婆就解释


然后说难道你要我们个个


坐在你面前看你啊


爷爷就说全部不要看




我爷爷脾气也是臭的


婆婆走回去厨房


一直在那里骂


“你啊妈臭hai你啊”


臭话一大堆


我好想和他说一声


good!


不过我不惊讶啦


听了几十年了


当面指着我来骂


我都当她在唱歌了


有什么她没有骂过


家里太多人爱骂粗口


真的失礼死人


都不知道为什么


会生出我这个那么“斯文”的女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