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没有脑的

今天本来心情很好的

不错不错的

但是不知道做么

我会认识一个将

sohai的人~~!!

放学一直在骂骂骂!

什么臭话都出完来~

dulan咯

讲话也是一个不用脑的

不会想下别人的感受

想说就说

头里都不知道是不是生草

2010年

我还要对这个sohai一年

看一眼我都不想咯

以为自己好像很好将

到头来人家也不是说他sohai

aiyeryer

我对一天都气成这样

不过今天带lenss

把他整个人都弄透明了

多好啊~~

最好他不要出声叻

啊~

最期待每天的放学

因为看不到他的样子

开心死我


***本文章不针对任何人

请勿自恋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