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情人节,最后还是没关系

2月14

讨厌出生在这个日子

每次生日都会想到这个日子

如果开心的话

天天是情人节又怎样

突然我真的不想再过情人节

不想再面对自己的生日

为什么不要13号

为什么不要15号

偏偏就要14号

我就是不要特别记得这个日子

每一次情人节

自己都是单身

从来都不会和自己的另一半等到我的生日

不是在埋怨

我只是想知道

如果我现在和我的另一半

一起庆祝我的生日和情人节

会开心到哪一种程度

哈哈~

不知道以后是多久

没关系~

我有

小珍

小云

陪都已经习惯

因为就算我怎么希望

最后得到的只有绝望

不是吗?

每一次都是这样

每一次眼睁睁的看着对我好的人

离我越来越远

从来都不会做什么挽留

所以我是自己拿来的

我的性格就是那么爱伤害我自己

有时候

我的确不知道我的心里到底有什么东西

你可以说是喜欢的

也可以说是讨厌的

却不知道是什么

现在的生活很对我来说很平静

平静的让我更加容易哭泣

说哭泣却不是在流眼泪

我的伤心

没有颜色

没有味道

没有发泄

只有黑和白

只有血腥的味道

只有虚假的笑容

不知道现在

那一刻我会哭泣

哪一秒我会崩溃

哪一天要面对自己

拥有美好回忆的人

其实只是在被折磨

回忆对爱来说

是过去

对我来说

是爱的遗憾

遗憾会变成痛苦

生活里只会有眼泪

从前

不管是从来

还是以前

都不知道自己的伤痕在那里

要痛

就痛得我无法承受

最后一个被遗留的人

总是爱看着被人的背影离去

看着背影有用吗

也许流着泪了

你有知道吗

也许当你也转身离开

他也在看着你的背影流泪

你又知道吗

不想让你成为最后一个被遗留

只是在为你好

如果你看到一个人的背影有多黑暗

那你看得懂那个人心里的暗淡

如果你看到一个人肩膀在微微的抽动

那你看得懂那个人在受着伤害

你知道她在哭泣

但你不知道她眼泪的颜色

你知道她在受伤

可是你不会知道她的心

已经伤痕累累

你知道她在微笑

却有多少个看到笑得很勉强

却有多少个看到笑容的脸颊上

有几颗刚流出来的眼泪徘徊着

没有____

没关系

没关系?

到现在我说了多少句没关系

每一次哭泣

我还是说没关系来安慰自己

没有想到地没关系什么

没有去想为什么要说

只是知道

这句话给我很大的安全感

给我勇气自己欺骗自己

讽刺的是

我却自己着和自己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