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很难过吗?

心情很

突然觉得我

真的很需要一个人在我的身边



有少少难过和刺痛



不习惯没有人牵着走

突然觉得自己应该知道

原来没有人的心

是永远属于我的

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感受

自己的所有不快乐

感觉现在发生的所有事

都好像在为难我

周围的空气

好像在期待我的眼泪

好像在期待着我受到难堪的样子

世界其实可以很美丽

可是出现在我眼里的只有

黑暗

希望?

在我的世界

是没有这个词语

在生气

气我自己到底在做么

今天出去

扫了几件货

本来很ok

但自己不知道为什么

让自己觉得难过

没错

也许我是想了回忆太多

明天

还是读书了

我的世界

只有

醒来

读书

睡觉

发呆

看到有路就走

有饭就吃

睡觉


没有时间让自己去爱

因为我没有幸福

没有事情让自己快乐

因为没什么期待

看到姐妹朋友

鼓励我

想让自己快乐

向让自己好过一点

但是其实为什难过

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我气

我开始埋怨

为什么没有人真的可以帮到自己

理智一点来说

我是在推卸自己的不开心

把自己的不开心赖在别人身上

何必呢

不想让自己告诉别人为什么痛

因为我根本找不到机会

和对的人诉苦

其实原来我的心很小

心事不能装太多

装的太多

自己会难过

最后还是问自己
其实我还可以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