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学美容噜

现在上课都不像上课
不过今天上课笑死人
上数学节的时候
我的位子是在前面一个
靠近门口嘛
呵呵
方便看外面
然后我就整个转去后面
和他们谈天
蔚,连月,还有meiyi
四条水在说美容的东西
因为我和蔚。。
还有连月可能要去学美容
没办法啊
我们这些不读的书的
一定要找东西学咯
爸爸应该也同意
不然他真的想我做废材?
刚好我爱美到爆

然后知道为什么我说
好笑到死吗
因为哦
连月一开始问我
要不要学
华语的话就3千5
英文就不知道5千阿
说说下
走去说
说什么你懂吗
说开一间美容店
然后里面要什么
美甲阿
美发阿
美容阿
化妆阿
哈哈
还画埋那个
店里面的房间怎样排
有够好笑
我们学都还没有学
就来分配谁听电话
谁去收钱
哈哈

就在人家想到很刺激的时候
老师才走过来叫我们吵东西
很扫兴咯
真的想叫老师扫地好了
不过哦
偷偷说一下
这个老师真的有够笨
我们谈了一节课的天
他才在敲钟前一分钟叫我抄东西
不过说好听点
我们是被忽略了
哈哈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爱你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你消失吗
你一出现
我的心是过了你那里
可是你不出现
我会很心挂你
我真的是变态了
说想你消失
其实自己真的不舍得你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