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上到怪bekbek的车

*******************************************************************************

********************************************************************************



上课上课上课



原来我也会在自己的世界徘徊



老师说什么



其实一点也不知道



真的不想整天对着老师



干吗要我对这老师



我对老师没有兴趣



算咯



出去走走



回到来扫地



我会那么乖咩?



不会



是为了出去洗手啦



拿了“免死金牌”*pass



就到处走



洗手的时候



和小田鸡



还有荔枝



不知道那条水现玩水



我和荔枝两个



整个豆几将



喷来喷去



追来追去



老师都不理



玩到整身都湿了



geng





很好彩



没有撞到“黎明”









放学liao



去sm



荔枝的佬迟迟不来



结果还是没来



啊ham~



伟纶~



还有一个唔知么水







荔枝



田鸡muii



搭bassss去



去买礼物给爹地



然后去吃刨冰



嘻嘻



我的人家帮我给钱料



荔枝一定在羡慕~



哈哈



开玩笑的拉



然后



多liao两个佬来



sot sot的



几静哦



静到暴哦



我不能静的咯



叽喳起来



我静不下来的



结果我丢了一句话



都不知道你们过来时做什么的







回?



坐texi

上车liao

那个啊bek

华人来的

没有什么怕怕

因为只有我们三个女的嘛

结果

上车后

那个人说话

田鸡就应哦

嗯?

笑死我


我以为他在讲电话

可是又不知道他说什么



奇怪你知道吗

那个人不是在讲电话

而是和我们讲话

说什么

“本来过来liao的

然后那个texi在那边

他走了

才转弯过去

我没有怪他错

没关系的嘛

对不对”

我以为他自言自语

我隔壁两个互相打眼色

不是拉

他在和我们说话

说莫名其妙的话


他竟然问我

他的电话send不到东西出去

怎样好



还问我们电话怎样用

说什么sim卡坏了怎样办

有时候他说什么

我都听不清楚

恐怖

那个时候我已经很清楚

我们是上了怪bekbek的车

开始怕了

sms出去求救

那个啊bek

一直一直问莫名其妙的东西

有一句我给他吓到

现在我有liao你电话

send不到东西给你就是什么


我哪里知道阿!!

我坐中间

隔壁两个又少出声

我怕说错话弄到他不爽

就一直说~

“哦~其实我不是很清楚这些的

如果电话坏了

你可以自己拿去弄”

哪里知道

还拿麦电话出来

问我们

“电话坏liao

怎样发现”

啊bek~我是读书的~不是做电话的~可以不要问嘛!*我是在那里想啦 不敢说

因为不想给啊bek听到

我们用自己的电话写出来

田鸡说了一句

我最怕的

最怕她不给我们下车怎样好

荔枝现在才发现危险

说是咯

管他啦~跳车咯*很明显这样的话是我说的~开玩笑的拉

不怕啦~我们还有电话~有什么事打电话~*虽然是我自己说的~但是怕到脚软

啊bek又拿电话出来

问废话

dulan

没办法啊

我们在他车

危险是我们叻

一直在dulan怎么还没有到学校

红灯将死鬼久的

还欠一点点就到学校了

过了红灯就ok了

迟早我会把这个红绿灯给拆了

这段期间我们已经很怕了

那个两个都不出声

我就一直说~

“不清楚也~我不是很懂”

他看到我们拿着电话

问做么我们的电话将美德

爸爸买还自己自己买?

会很便宜吗?

爸爸给钱你们自己买啊?

他说将多

到了学校

没有什么怕

他又问

“这个台是做来做么的?

用来做什么的?”*啊bek~管你屁事啊~你最好就快点停车~

那两个已经开始停在要开门的动作

一停就开门*开始后悔做么要做中间

我回答他~

“不知道哦~因该是给人家等车”*敷衍下

结果他说

“做么你什么都不清楚的~问你都是sai气的~等车要用将大个的~问你真的sai气的”

啊bek~我答你问题都已经很sai气liao啦~~!!

怕到钱都忘记拿出来

我给咯~

几怕他摸我的手

动到liao的

他两个手要来摸我

还好我动作快

可是钱都掉在地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