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多事到~~+要被绑架了

病了

真的病liao了

谁咒我啊~

走路晕来晕去

差点ham头埋墙

不用去读书~

刚刚起来的时候

吓倒我半死

冷到呼吸不到

关冷气咯

要走出门口

晕晕地

踢到床角

跌倒

TT]呜呜呜

我可不可以和爹地说

我跌倒不要去读书啊

真的很累啊

骗他说我跌倒头

呵呵

算咯

没关系

这个时候

跟我胃痛~!!

做么将多事的

dulan

跌倒又不会撞到我的胃

累 累 累

是谁说f345

要读早上

最多我早出世几百年

杀掉那条粉肠

那里有人早上

将多事的

干脆等下出去马路

“不小心”被撞死

开玩笑的拉~赫赫

我实在讨厌现在的生活

讨厌透了~

*************************************************************************************
********************************************************************************

我的小七仔

差点被我弟弟绑架

一整个晚上都拿着

爹地说他

“拿姐姐的东西啦~等下他骂你啊~你不要来找我”

“嘿嘿”还在那里傻笑

aiyeryer

什么死样啊

没办法咯

就只好一直吵吵吵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只是知道

我不吵

我的七仔会陪人家睡一个晚上

结果

在我爹地英明的决定下

它还是归我了

哈哈

不好意思咯

我房间那么多

你不去拿一个来抱

你拿着个

中我骂就有拉

看到我弟的眼神

以为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咩

想要好像以前那次

把我的七仔丢去沟渠阿

等下我就把它锁在我的locker里面

才去读书

我看你丢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