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珍''''''''''''''''''云'''''''''''''''''''''

两年了哦
我和珍 云都吵过很多架'
大架'
小架'
什么架都吵过'
只是没有打过架'
所以不要'
再为同样的事'
再吵架了'
吵架很累的'
讨厌一个人更累'
谁错谁对'
都不重要了'
因为以前的我'
也很重注对错'
可是觉得很累'
所以才发现'
固执的是自己'
一年过了'
我们都长大了'
不要为了小小的事'
而影响我们之间'
深深的友情'
我们的感情不是如此而已'
姐妹之间'
就算坏'
就算做错事'
说错话'
对我来说'
都是最好的'
要傻'
一起傻'
要错'
一起错'
要痛'
一起痛'
即使'
要坏'
要lc'
也要一起坏和lc'
珍和云'
都是我一辈子的姐妹'
家人说'
这些都是幼稚的'
可是我反驳'
对'
就算幼稚'
我们的感情又不是假的'
幼稚和感情扯不上什么关系'
幼稚又怎样'
至少我不开心的时候'
姐妹都会站在我这一边'
有什么事我们都会互相疼对方'
不好吗'
所以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一定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