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七仔?pikaqiu

sienzzz

就快死了

刚刚一直玩steps

玩sien了~

没有人陪的

一直对着电脑

没办法了

没有东西给我对

奇怪是刚刚

在房间玩着steps

我的奶妈进来帮我放衣服

指着我的小七仔说

“ei~做咩有一只pikaqiu的~”

pikaqiu在这里玩着电脑

那个是七仔

还是你指错了啊~

你是不是要指着我说

“周咩一斗由只pikaqiu系斗玩电脑”

她说咯

“你细佬不中意七仔的wor?卖来啁咩哦?”

“我又某话系他gei~我gei啦~我中意阿~”
最近都听到你的消息~难过得是看不到你~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令我对你那么死缠烂打~听起来好像是我厚脸皮~所以我都没有做过什么~只是一天一天想你一点点~才过到日子~爱你不会难过~想念你也不会难过~因为我懂得麻醉自己的痛~我懂得如何让自己不要难过~也许你的回忆里~连角落也没有我应该站的位子~但是没关系~难过其实也是我的习惯~只要你过得好~我难过都无所谓~我不需要你记得我~不需要你想起我~不需要你提起我~更不需要你来找我~但是我需要你永远都幸福~就够了~
最吓倒的是

她竟然把七仔看错

看到pikaqiu

将大只pikaqiu在玩电脑

他看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