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明天我会死了

紧张
明天要见家长
一天比一天的怕
今天整天的我
都好有阴谋
和爸闹得很开心
其实我心里超怕的
只能讨好阿
不能只懂得怕
不做点什么
堂妹和我说
很快就过去了
可是
今晚很难过叻
怎么办啊
惨了
惨了
打死我也
不会去纽西兰!!!<<<<那里的学校 一定很危险 那个讨人厌的地方 迟早被我炸掉


也不会转校!!!!<<<<不怕试试看 不管转到哪里我死也会死回去ulu 以后我只是在ulu


除非我死了!!!!
可是就算我死了
运我去那里!!!
我也会自己走回来!!!
可能会当场被人盖一把~~~TT

拜托啦!!!!我会乖一点的!!!!

真的啦!!!!对不起咯!!!!

我不知道以后
还有没有可能玩电脑
如果明天我没有写blog
就代表TT
我已经和电脑无缘了
看爸的心情吧
你们保佑我好了
白白~~~~~~
T.T


_________祈祷_________

____________祈祷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祈祷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祈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