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恶梦><

怎么办

发恶梦了

发到自己和一个人

飞摩托

结果飞到很高
(我够知道不正常啊,那里可能飞起来,但是怕就是在这里)

结果整个人跌了下来

痛?

很痛咯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明明开了冷气

开麦电话里的歌
(没有办法,我不知道几时开始,怕黑,不敢静静的睡着,一定要开歌,开整晚)

结果

醒来的时候

我竟然能感受到痛
(不要和我说什么其实就有这样的事情的,什么灵魂出来,什么梦游的,然后走到出去费摩托。看戏看太多了吧你)
(不想要开玩笑,连现在我也在害怕着)

我不知道那里痛

7点10分醒来

当我吓醒来

冷气不冷

因为我出汗了

什么啊

我们出钱买冷气

不冷的

骗钱

还害到我发梦
(没有啦,开玩笑的)

眼睛一撑开

简直不敢动了

最后

哭掉了

哭的很无助

停了又哭

原来我还有眼泪

睡在那里

越哭越痛

拿起电话想找谁

还是不知道要找谁

还是继续睡

我害怕了

算了

去吃饭


其实我前几天看到他说去飞车

今天就想说叫他不要飞了

还没有叫

自己就这样了

发现自己是个变态



要去看医生了

哈哈

看神经病的医生

我看那个医生自己还神经叻

我很正常好不好

只是胃有问题

又不是神经病

开玩笑的啦

我真的正常的

怎么越说越觉得自己有问题

算了

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