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 =

刚刚在爸爸房间玩电脑
本来我弟弟在吃饭的
只有五岁而已
可是超爱打架
尤其是跟我
明明是我的东西
他就说是他的
抢不过我
就打我哦
不然叻
就一直kacao我
本来我在玩着电脑
然后我爸在房间
无意中看到
地上有一包零食
好像是糖果来的>>>里面当然是空的
拿起来说谁吃了丢在他房间
我和他说
你不要给弟拿到
不然他会哭
结果
他拿到了
闹着说
怎么没有了的
姐姐你吃完我的啊
我就吵我爸
不是叫你不要给他拿到阿
在我和弟吵着的时候
耳边传来一个很讨厌的笑声
不用说了
一定是我爸
他说我那么大了
还偷我弟的东西吃
拜托
我只是吃少少而已
只是
一个不小心
吃完了
最多买回给你咯
很好笑哦
讨厌死了
然后他就在哪里看戏
看什么卡通
说什么马的
然后又喊很厉害哦
跑得很快阿
什么什么的
吵死人
如果我是死人
一定会被他吵醒
我爸就和他说
当然厉害啦
人家马有吃肉
你没有吃肉
然后我就插嘴说
人家马有吃草
你都没有吃草
= =
爸爸笑得就快没气了


今天上课
闷死了
和蔚她们一起坐
虽然他们说
我只是听而已
因为搭不到嘴
有的笑就好了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