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对不起~我自己我没资格哭~连不开心都要被你说~

好痛苦

为什么我做什么

都不对

我连哭

都没有资格

我只想要好好谈

但是每一次你的第一句话

我觉得你一点都不想下旁边担心你的人咯

就问道很不爽

你要我怎样和你好好说话

我信你的时候

我一定会和你说的

只是现在

我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想不到

只是

会一直哭

你不要一直问了

不要为难我好不好

坦白说

我刚刚哭成这样

我什么都想不到

我真的不会想到你的感受

同时不止你

我连自己也感受不到

我伤害你

我也不是在伤害自己吗

我连自己也顾不好

我还有能力顾谁的感受

你可以说我自私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和你说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可以和你说什么

看了你的blog

就只会哭

突然很讨厌

什么都想不到

想不到了

没错

也许

最伤心最无奈最心痛的那一个

是你

不是我

因为我没有的到安慰


不想要一个人

可是偏偏现在我只有一个人

我真的想要被人安慰

但是你就只会说那些话

就是知道你一定会发脾气

要我怎样和你说

这种时候我真的不想和你闹

我还有你...

没错...

但是

现在很多时候

你有了朋友

就不理我了

那你有没有看到

我静静一个人站在后面

每次都和自己说

没关系

可以的

但是不能

我自己还是怕一个人

我太敏感自己一个人了

你知道吗。。

你认识的人很多

很广

没打算羡慕过

因为我和你不一样

只是每一次

你懂得

我都不懂

你知道的

我都不知道

你让我离你很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