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和云喝茶






然后就叫人家载我们去js




买了看戏的票






两条水





大胆到去做taxi







去那里??





学校咯







拿隐形眼镜给xiaoben muii







然后又去cc







看一些某某人在有没有在






结果还是没有







又坐回去js







那两个男的






1点9才来







等___等____等____







看下照片




























结果






他们2点吃东西


我的戏两点


等咯




然后过后的事不说



4点多坐在外面看两条水甜蜜







而我








过后的事


分享不到拉


不好意识阿


回家的时候


经过一间店


买了一个七仔


为了买这个


我差点和我爸吵架







不过我说了

我要的东西

连家人都不能阻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