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

今天在车上

想了很多东西哦~

收音机却在播<最幸福的事>

其实我最幸福的事

只不过是回忆过去的回忆

突然
在我的爱情生活里

想起一些人好勇敢
有一些人却好害羞

一些人很体谅
一些人却很自私

一些人很细心
一些人却很粗心

一些人对我很好
一些却很讨厌

哈哈

不过现在没关系

过了在重新开始

问题只是要还是不要

在车上闭上眼

我并不是累

我明白自己在逃避

只好假装睡觉

真的不想说话
************************************************************************8

我的书给人家拿走了~~~
气死我了
两本课本没有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