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闷。。。

读书
我梁玉樱读书了
不信叻
不用怕啦
不信是正常的

闷是闷了点
可是我觉得拉
早上班很爱抓人家头发咯
有点讨厌了
抄东西
抄东西
抄完了又抄
的空看下外面
不过有蔚在
不会闷得啦
偶尔谈谈他的事
虽然对她来说
不是偶尔啦
只是想了解他咯
可是我慢慢会觉得
他很细心
满体贴的
然后我会害怕失去
害怕配不起
可能对我来说
蔚已经是很优秀了
可是我知道
我想太多没有用
决定权不是我这里
我不喜欢人家不相信我
我讨厌被怀疑
突然很讨厌一个人
真的不想再听到他的消息
已经彻底的讨厌了
听老师讲课
就好像听催眠曲
想睡觉
眼睛闭了一下
想的是别的事

想到我头痛咯
看下外面
有时候他在
敏蔚全部都会叫我看
是拉。。
我是很开心的
哈哈

放学更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