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傻掉了

人家累才睡觉

做么我睡了起来

更累

走路歪来歪去

好像比比学走路

走来走去

又不知道做么

婆婆问我

周咩你行路感给?

行catwalk啊?

傻得咩

如果是的话

那些做show的人不用去看咯

将难看


然后走回去房间

有走回出来

拿了一些东西

有走回房间

然后又忘记东西

结果

傻到连门都开不到

吓倒以为自己被锁了

还以为自己被关了

最后

只是门的lock还没有开



今天在学校

一直睡觉

呐~老师咯

叫我们读书

更死的是

他读一句

我们跟着读一句

而且还是华语

老师啊~

我是华人啊

我那里像马来人

你要这样你去找印度人啦

比较适合好不好

幼稚园咩

唉~顶不到了

就和蔚说

老师走过来的话

叫醒我咯

一直都是半醒半睡

因为怕老师突然走过来

不过睡了很久

老师没有过来哦

管它啦

真的睡觉很爽的时候

蔚叫我了~~

老师走过来

看到的我是开着眼的

不知道他懂不懂我oioi

她说上她节以来

看到我都躺在那里

还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其实我很想笑的

有谁睡觉醒来的样子是没有不舒服的

不过既然他这样认为

我就给一个台她下

免得她尴尬

就说我不舒服咯

老师还摸我额头

没有热啦

只是出奇的冷

发现班上很难多人很摸我额头

我样子很弱哦

傻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