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迟早告倒他zap lap

可能我就快生病了

不过我生病也不会说

还嫌家里不够烦吗

本来我是想说

我有一点点不舒服的

可是我刚刚要醒来之前

听到外面很吵

爷爷又叫

我弟弟又不舒服

算了

我不睡了

起来

看到我爸爸在外面和我弟茶肚子

应该是肚子痛咯

没关系

可是看到家里一老一小

都将辛苦

我真的想帮一下帮

然后我爸爸和我弟冲凉

我帮我弟穿衣服

不小心弄倒他颈向后面凹一下

他就这个缩起来

我就奇怪

他不是肚子痛得吗

然后我问他

他和就很小声说他在幼稚园那里跌倒

整个人从后面倒下去

我就出去和我啊嫲说

我爸爸还在冲凉

听到就出来

去穿了衣服

就来问清楚

omg

我吓了一下

不是阿~~

完全没有人知道他是跌倒

不是肚子痛?

如果我不知道

我弟不是要受苦

我爸爸一问清楚

我弟弟就慢慢小小声说

那里有一个kakak抹地

你不小心跌倒

是整个人从后面到

我和我爸听了

几生气

我爸还骂了一句

ham + ling

我都独揽咯!!!

他妈的

我弟在他们幼稚园跌倒

一句都不说一声

我弟不说

那里的废材老师不是不会说

要我弟痛到几时哦

那个是我弟耶!!!

他现在的颈只要往上看

就痛了

痛的两边肩膀缩起来

如果跌倒头

跌倒腰

niama!!

谁负责!!

吊他

我看到我弟这样

我简直就想哭出来

我多害怕事情会很多

可是我和我爸最想做的事

就是去骂人

什么道理

我弟在他们地方跌倒

身为老师都不和我们说

要不要想要赚生意想到将阿

我爸更好死

说他肚子痛

爸那时候已经很不爽了的

想立刻开车去找人了的

我就坐在那里

和我弟茶他的颈

就骂了一句很长下的粗口

那很正常咯

只是那些废材不再我面前

不然我早就打人了

我爸也知道我的脾气

要的话

宁愿跌倒的人是我

谁弄到我弟

我死都和和他死过

我管他是什么院长

只要弄到我弟有事

他就是快要完蛋的人

最怕是说他跌倒后脑

他才5岁叻

什么都不懂

又不敢说出来

如果他这次有什么事

我爸和我不告到他lat fu

我不姓梁

那里的老师不是不知道

弟说有老师知道了

不过放心

以爸的性格

以我家人的血统

还有脾气的遗传

他不会这样就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