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

什么哦?
在学校已经不开心了!!
huh!!!
回到家!!!
还一样不好过!!
我发脾气到想要哭咯!!!!
我说了多少次!!!
不要动我的东西!!!
一次又一次的乱动!!!
很乱没有错!!!
但是我会自己收拾!!!
你们帮我弄了!!!
我都不知道我的自己的东西放在哪里!!!
niama!!!
问你们!!
你们不是说!!
不知道!!
就是忘记了咯!!!
哇~!!!
一句忘记了就算啦!!!
那我一年要不见多少东西!!!

是啊!!!
刚刚我是乱扔东西!!
而且不是一次!!!
可是你们也不是第一次!!!!
你们的东西!!!
没有收好!!!
我帮你们放好好!!!
他妈的!!!
我的东西!!!
又不是特地不收!!!
忘记了!!!
你们乱放!!!
好!!!
我不计较!!
!结果问你们!!!!
你们说!!!!
不知道哦!!!!
忘记了!!!!
不sienzzz的咩!!!!
回到家对着你们!!!
什么都不顺利!!!
心情不好!!!!!!!
要找的东西又被你们弄不见!!!
转个头回去!!!!
又死去打麻将!!!
好!!!
没关系!!!
东西要钱买的好不好!!!
有些还找不回来的!!!
有钱也买不到的!!!
一句你和我说!!!
哦!!!
我忘记放在哪里!!!
我的妈妈啊!!!!
我的家像什么!!!!
弄不见我的东西!!!!
什么事都当没有发生过!!!!
好咯!!!!
我不发脾气!!!!
东西不见了!!!!
事情做不好!!!!
没有做好!!!!
我就不要吃饭!!!
胃痛痛死咯!!!!
怎样!!!!
我就是爱斗气!!!!!!!!!!!!!!!!!!!!!!
我说我不要吃就不要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