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希望啊gor能看到~对不起啊~

今天

很抱歉

闹了那么大的事情

谢谢你们关心

我真的没有事了

也许我也有错

我知道自己有少少冲动

可能我真的太生气了

如果不是我

没有人会有事

自己也

。。。

不会有事

就算是痛

也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不会去怪谁

人家的手也给我弄到痹了

我也很内疚

我没有资格去怪人

*******************************************************************
***************************************************************



对不起

我知道你最疼我

也知道你不想我有事

如果今天发生将的事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来

对不起

我答应过你

我不回惹事了

不回让你担心我

不会要你烦我的事

可是现在看到你的样子

也许

我没有当你是我的契哥

我是真的当你是我真的哥哥

真正的哥哥

就算没有血缘也没关系

这一辈子

我只是要你一个哥哥就好

小嫂仔放心啦
我哥哥对你很好的
我只是当她是哥哥
真正的哥哥
你答应我会好好爱你哦
这一辈子
疼过我的人
对我好的人
有很多
但是剩下的还有很少
但是
谢俊强
他永远都是我的啊哥
每一次有事
他没有怀疑过是我的错
只要是我有事情
他都会好好处理好
从来没有骂过我
真的想知道
到底我做了什么事
才可以令到他会生气
不过
我最后一次答应了
我真的不会有事了
也不要再惹事了
你也是咯
不要再吸那么多烟liao咯~
我要叫我亲爱的小嫂仔看着你
************************************************************
*************************************************************
liyun啊~
荔枝阿~
连月~
meiyi~
所有在场的人~
谢谢你们哦~
我没有事的~
真的啦~
我还会陪你们叻
那里那么容易就有事
PıκαQıu很坚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