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ci sin jor

早上起来

冷到我发抖

不知道做么很有心情

写blog

很有心情

睡觉

变得越来越爱睡

不可以了

冷到我要变雪条了

有花多几分钟去找冷衣

找到了

可是小件很多

算了

知道自己长大了

是件好事

最惨的是

发现自己晕晕地

不可能阿

我记得昨天

我没有ham头埋墙

结果我没有笨到去吃药

我聪明到去冲咖啡喝

更聪明的是

我不知道那些水是冷的

我走去倒

结果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喝什么鬼

而且喝了一点精神都没有

虽然没有人和我说和了会精神

我只是觉得

喝了会神经病拉

早上起来不知道发什么桥

走去开电脑

写blog= =

写到爽了

又关电脑

梳梳下头

有回去按几个字

回到去

梳子又不知道死哪里

后面那间屋子

不知道做么

晨早laolao

在哪里炒菜

味道闻到很想呕

我承认

今天我是不想做一个正常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