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太的空了我

解脱

想要有解脱

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做

感觉世界只有我在生活

在我的爱情里

不爱与爱过

最后也只有错



就算

爱的对与不对

曾经有哪个是没后悔

爱情里的天空只剩下灰

留下我一个独自崩溃

我也只能偷偷麻醉

最后发现爱其实比什么都还要贵



如果世界只剩下自己

还有什么可以回忆

还有什么值得去记

所有都只是一场戏

一场只有自己演的戏

也是只有自己爱的起

不懂得如何去放弃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讨厌

那双因为你而爱哭的眼

讨厌早上醒来的每一天

喜欢吃的糖果都不再甜

甚至我爱的颜色都不再鲜艳

而泪代替了没说出口的语言

句号变成我们直间的海岸线

只是我的泪对你而言是敷衍


好听叻。。
哈哈。。
没有啦。。
只是我太的空。。
我的脑整天都装着些东西的
不要惊讶我太“聪明”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