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没有东西给你看

今天被“狗”追

买东西吃都不给哦

不知道是不是羡慕我有的吃

拉着荔枝出来

结果他跟着出来

成功逗到他和我们玩“躲迷藏”

好笑到荔枝

跑跑下那包东西跌了

在那里喊~

忘记拿liao

笑死我

最后还是很乖

回班了

可是

坐不停的

跑上跑下

每一节都上一次厕所

每次连月上厕所

我在外面敲门

“开门开门~警察查牌~~怀疑你在里面做鸡”

笑死她

不过大多数我出来也是走爽的啦

不想在班

老师给练习做

我拿来画两粒荔枝

一个pikaqiu

还有田鸡

几Q下

然后就没什么了咯~

没有东西给你看~

啊~明天去sm买礼物给爸爸

boh钱了阿~

我还要买去街的包包

臭荔枝

不要送给我~

当礼物嘛~

要你发誓liao

你不送的话

就要变成

变成

红毛丹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你的朋友我将可爱

那里舍得你变红毛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