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讨厌自己哭泣

虽然
我不知道什么事
的确是很害怕
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也许我是不够好
总爱让人家不开心
让人家生气
现在才知道
我是如此的差
现在才知道之前之所以被抛弃
问题是出自在自己的身上
失去过的人
为什么变得那么爱哭
为什么突然间什么关于他的事
都变成了很重要
其实爱对我来说
真地好遥远
遥远到我会觉得
我没有资格触碰
偏偏
我真的想要拥有
可是我害怕失去
爱上一个人
以我的性格来说
如果真的爱上
就是很爱很爱了
我只是想要被相信
很多东西
我是真的很认真地
连打一个电话
我也很认真
问你
只是想你和我说想还是不想
并不是我喜欢不喜欢
因为我觉得
你想要的事
才是重要的

今天很累
想早点oioi

还有
说真的
今天放学
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

梁玉樱
你知道吗
我最讨厌看到你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