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淡了~累了~不要了



不知道再不爽什么

没有人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感觉很痛苦

却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什么

淡了

现在的心情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感觉自己慢慢靠近失败

我没有办法

难过都要笑着

我已经假的很累了

有人知道吗

最近什么是都好衰

最后现在自暴自弃

不过

也不能这样说了

因为我没有太发脾气

我也没有去骂人

就是这样

眼泪却流了

盖着我的眼睛

视线模糊了

什么都不清楚

连我自己的心

也看不清楚

我不知道

我的眼泪是为了什么流

为什么会流

我并不是多来讲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吓倒了

为什么我现在脑里好空白

发生什么问题?

我好想知道

自信?妒忌?羡慕?还是迷路了

我都不怕说了

找不到自己的心

明明一些自己要的

梦寐以求的

只要有少少不顺利

我就不要了

觉得为什么

什么都要和我作对!!

为什么!!

世界整几亿万多人不针对

偏偏要为难我

我讨厌现在

讨厌现在的自己

讨厌现在的空气

讨厌现在的心情

讨厌现在不好的事

讨厌现在留着的眼泪

好讨厌好讨厌

一直以来

自己要的东西

失去了~没有了

就好像装的自己早就预料到

不是因为我像装聪明

而是我想假装接受失败

我想假装没关系

假装很坚强

至少我会很安慰

但是讽刺的

我是哭着说没关系

难道自己就是想放弃了吗

对!

没错

一直以来感觉只有自己一个人

和任何人都不同于层次

要我如何在面对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也许你会说我

你会说我白痴

你会说我想太多

你会说什么哦!发什么脾气哦!

可是

你什么都不知道


累了
我想。。。
今天半夜我才犯贱
甘愿去睡觉
不是因为睡不着
而我是想明天睡迟
有借口说不去学校
但是成功的机会率
几乎是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