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最近的日子

生活

恢复正常了~

不再有什么不一样了

早上起来都只有一个字

“摸”

本来期待我的礼物

结果星期一

没有


今天

还是没有


我的书包

你去死吧
见到他之前,我完全想忘记他,但是星期一那天,我的心里突然很想他,我还是安慰自己,不要发梦了,结果放学,他来了,为什么叻,不出现我不会知道自己对你依然还有感觉。都不知道我对你的爱。到底是什么来的,难道会一辈子吗?我不要。我知道你不会回来的,我想对自己好,但是我跟想大声说爱你。
不过今天少少特别

银河那本书

弄到我的眼睛闪闪发亮

我梁玉樱

你觉得我不会去动吗

因为银河

我今天变得少少三八

定了多少钱你知道吗

不告诉你咯

等下你说我乱花钱

哈哈

本来一大早在那里看

有什么给我买

订完了

就叫蔚算价钱

算了后

因为价钱的问题

蔚觉得他算错

没有拉

这个数字已经是历史了

所以如果真的是

我不觉得奇怪

只是

只是

不舍得给钱

算来算去

最后还是确定

好啦

减掉几样东西

考虑____考虑____考虑___

结果是

没有一样我是舍得不要

我今年送给自己的礼物

价值_____150~~~


死了~

我要记得它

害死我的价钱
还是奇怪,之前保存你的信息,我现在还在留着。不敢删除,我想记的你说过的话。想要delete很久了,结果还是逃避自己,说懒惰?其实是不舍得。明知道你不爱了,还是要这样对自己。我多想要对自己好一点。最讽刺的是,我连你说分手的信息。我都还留着。
爸的风扇拦了

刚拿去换

哪个风扇才刚装3个月

就烂了

明明房间已经有一家冷气

还要装一个风扇下去

什么意思哦

还有什么意思啦~

罢明示lc我咯

人家风扇的翼是4个的

他是的5

要不要将“架势”哦

我就问咯

“不用钱哒?”

因为我听到他说那去换

他说“不用”

“将好的?”

*本人那时站的地方好高,因为帮忙换风扇~

继续

他就说咯

“他不怕我打lan 7 他啊?”

= =

我真的差点要掉下去了

说话还是将自恋

都多少岁了

不要和他继续这个话题

*我还没有吃饭的

怕吃不下


算咯

我叫他

“锁紧点阿

等下掉下来”

“鬼不知道你老豆靓仔啊”

一看就知道

是那个自恋的uncle说得咯
*还有谁 我爸咯

我丢了一句

“好烂的比喻”


真的很想呕阿~~~

顶不顺了

我要抗议了

“为什么你不要叫那里的人帮你弄?”

“人家和你有亲啊?不要将辛苦是可以的~以后叫你男友做咯”

“叫我男友做?我叫他吃大便阿~” *哈哈~男朋友就没有~大便有一块~要吗?

sienzzZ

我对装风扇没有兴趣

你要对你对够它

在听你说自恋的话

我会跌死

不要意思哦~

半路跑掉

哈哈


学校?

人家读书

睡觉

老师在?

照睡


等老师叫醒咯

不过蔚就可怜咯

老师每一次都是第一个叫她

哈~

至少我还可以睡一两秒

不是睡觉

就是在吃东西

不是糖果

我们班糖果不流行

一块一块的肉~

不然就是“hai lao”

好笑到

以前我们吃东西“光明正大

现在我们吃这些点心“偷偷摸摸”的

笑死人

真的不知道人家上课

她们在做什么

唉~

无嘚救



我的书包?

没有了得拉~

拖了那么久

失望+++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