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sot liao

今天有点sotsot liao*美仪说的啊

语无伦次liao

去到学校

看到我的包包

开心死我

虽然我还是喜欢蔚那个

不过我很知足的*放心

哈哈

然后有一条“”进来

不知道抓什么东阿

我的空开心

都不得空看他咯

痴线的~

结果我和他说

“nvm,today me so happy~bye” *我会说英文叻~几厉害下~

然后他傻掉了~

和我搭不到线

我也和他搭不到线*和他不同类嘛~

因为我不知道他进来搞什么

后来我知道他要抓头发~

我却丢这句将的话给他~ *那句英文咯~

有前途叻~


然后就谈

没有理老师咯

荔枝睡觉 *<<<这个要放大个点~给她自己看~人家我在“上课”他睡觉

后来我照镜子*没办法~我是爱美派嘛~


我把前面的头发帮上去

翘起来~好像比比

觉得很好笑

就叫荔枝起来看

然后他睡回下去

我又叫她上来看

美仪说“丘,今天sot liao。唔知受jor咩刺激” *比卡丘嘛~懒惰到她整天叫我小丘~丘~丘

其实~
。。。我爱你,但是我讨厌对你的爱,我不喜欢我这样。因为你我变得不是自己,想得东西都不
。。。是自己应该想得。我知道放学你不会来的,但是我还是期待,一个人的期待~你不知道的
。。期待~难过得期待~不要问我为什么好不好~好像是荔枝~她问我。对他会不会后悔。我说
。。。会~我后悔自己不找他~不过如果因为他~我做了坏人~就算是一辈子没有人了解的坏人
。。。生活~我还是不会后悔~yao。。对不起,我是特地和你吵架的~我想你讨厌我~因为我不值
。。。得喜欢~不过现在你将的结果~是我想要的
还好啦~~哈哈
不知道做么嘛~
又说我迟钝哦~
= =将来说我~


看到她们走到境gorgor那里

就去做八婆*荔枝~看到嘛?八婆阿~

结果

老师

不爽liao咯~

拿他的白板的笔画我们哦
*她不流行打人,比人家变态少少,爱拿白板笔画人家的脸。但是没有画过啦~吓吓而以

她从铅笔盒那出来的时候

我问老师

ada green tak?

她说没有

算~没关系

再问

pink lie

她又说没有

怎样做老师啊

什么都没有

服务不好咯

不要给她画



回去位子

做什么?

照镜子拉~

做什么

我还可以做什么

老师又来kacao kacao哦~

我知道我比她好看

将也不用不要给我照的嘛

又是那招*拿笔出来

要画我耳朵

然后我问

cikgu~ada yellow tak?

老师说tak ada o


我就说~PıκαQıu的耳朵是黄色的咯

其他颜色我不受*有我都不要啦~


华语节

我喜欢的科目

现在不想上这节了

为什么?

老师咯

每一次上华语

好像幼稚园

记得昨天做一张“幼稚园”程度的练习

贪玩在上面写PıκαQıu~

结果今天老师派的时候

大大声念这个名字

笑死我~


突然

我发现

学校里

里。。。

的。。。的。。














老师都好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