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有够讨厌+对不起+失眠了

最近我发现

我有够讨厌一个人

我讨厌被人家误会咯

虽然我不知道说我什么

可是真的很幼稚咯

有什么不喜欢

直接和我说

反正最后我还是一样不开心

为什么要那么多此一举

去和我现在爱的人说

一些不好听的话

好过和我说咯

反正我习惯了

我都不想说什么了

不过我蛮想知道

现在还有什么难听的话

能伤害到我

能影响到我和我老公的关系

对拉~~!!!

爱说我花心

就花心咯

我只是觉得蛮好笑

没事的

反正我不觉得自己是这样

一些不了解人觉得就好咯

不然叻

我还要哭着去解释??

我还要求你不要这样说??

不可能~!

本来只是想和一些人保持朋友关系

可是现在?

我连看到都不想看到

聊一句都不想要了

怕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算啦

反正发生什么事

说过什么话

我么也都唔几度

有么也可以岗

心情差到爆~
我不是没有说过
我的性格是这样的
我不要就是不要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答案
但是我就是想答的彻底
我不给就是不给
无论问多少次
我都不会给
特别不是用这些来衡量的
你对我来说是普通
还是特别?
我知道也不知道
你会知道?
不管多特别
我也不会给的
相反咯
就算我给了
也不会使一定特别的
其实你说什么
都没有用
因为
你不了解我
你不知道我什么时候
说什么话
就代表什么意思
所以我给你时间了解
我不是那么容易被人管
但是我不会做你不喜欢的事
我会听你话
可是如果我不喜欢做的东西
我也不会去做
连碰也不会去碰
我不是找借口
我也知道找借口
就等于逃避
因为今天我终于知道去面对
有些事
你不怕告诉我
我不会伤心
因为我知道我不开心
一些幼稚的人
也许可能躲在令人讨厌的角落
偷偷开心着
我哪里可能会对那种人
那么好~~
每一个人都不一样的
我来说
至少你好过“他”咯
如果你冷静
那我到现在一点
都睡不着
静静坐在那里
是什么?。。。
如果你心碎
那我的又是什么?。。。
也许没有人知道我的心情
不过没关系
我还有心情了解你
可是我还想说
对不起
原谅我的任性
不用说了
我知道明天
本小姐一定会在班上做猪了
太久没有失眠了
不懂几开心
结果假的
不然我现在的是什么
也不是睡不着
我看我要ham头埋墙
晕过去算了
多干脆的手法阿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