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sienzz

最近在害怕一样东西

不知道做么

胃常痛了

应该是我早起

有没有吃到东西

不过早上我不是都没有吃的吗

大概都习惯了

今天在班

坐在那里好好的

突然那个胃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前几天痛了

现在又来痛

不过这些过一下就好

我才不要再看医生叻

最讨厌看到医生给我吃药的样子

不能看得咯

会发恶梦的

今天会痛

应该是咖啡的作用吧

上课

sienzz

没有什么可以做了

今年不好玩

和珍还有云不同班

没有东西玩了

不是睡觉

就是上课

不是上课

就是到处乱望

虽然不知道自己在望什么

哈哈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谢谢你还那么关心我

我会记得的


我去返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