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没关系啦

昨晚我爸爸
和我的爷爷出去了
我爷爷其实在我很小的时候
中风了只是不知道
昨天好像在中多一次
出去是坐轮椅的
看到他这样
我什么都做不到


虽然我很讨厌这个家

可是

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

任何人的离开阿

我有想过

如果

有一天

真的有人会离开

我会怎样

越想越怕

最后我都不敢想了

只是

我失去很多次了

我不想再失去

不管是人家不要我

还是我不要人家

其实

我一直都不想失去任何人

因为我还怕失去

害怕到我不敢再拥有

明明自己是想要的

也不敢去拥有

但是这些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阿

伤害来了

我还是静静的承受

不是没有渴望过被人好好疼

不是没有渴望过哭的时候

有被好好的安慰拥抱着

可是这些一次都没有给过我

我那里敢在奢望阿

最后还是对自己说

没关系吧

除了可以和自己说

没关系

我还可以怎样安慰自己

我的事

也许家人都不明白

没关系啊

过了就好了

虽然是很累

可是在学校

我也蛮快乐的啦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