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黑眼圈出来了

今天很不爽

很不爽天空上的那粒死太阳

晒到我头痛

讨厌到死

就快要黑了啦

甘愿了没有

开心hor你

发烧了

可怜

没有人理

哈哈

没有啦

刚刚给我自己zaodao

在那边玩电脑

玩玩下自己睡了

也不知道

我有那么累吗

问你干吗

你又不知道

我问我自己啦



分不出

是我的心累

还是我的身体累

赫赫

发烧了

我才没有那么笨

告诉家人

我对医生没有意思的

所以我不想去看医生

晚上偷偷去拿退热贴

去房间贴来做小孩子

哈哈

真的咯

贴上去了哦

真的很像小孩子

习惯了啦

以前常常不睡觉

不到5点6点也不会睡觉

没有睡觉也有

不容易发烧我真的不是人

现在乖很多了

如果不是要读书

我会那么乖吗?

不会

我会那么早睡吗?

不会

我会那么早起来吗?

不会

我会在班上睡觉吗?

废话

也不是早上要起来才会这样的

生病不时生病咯

发烧不是发烧咯

怕你啊

我怕医生罢了吗

有说怕吃哟哦

好笑~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没有资格去问你,我没有想过,我会那么相信自己。啊俊和我说你不喜欢我,一点都不喜欢,从头到尾你只是玩我,你知道吗。我没有相信过,因为我相信自己,就算我自己是我自己骗自己也好,我也宁愿选择相信自己。也许我是相信你。
生日
赫赫
啊量惨了
他说送我一个LV bag
哈哈
没有他就死了
星期我有新的书包了
本来要自己买的哦
后来说当是我生日礼物
不知道是不是我喜欢那个bag
蔚啦
我对她的书包一见钟情
好想要一个哦
期待星期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