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爱唱了

最近很爱唱哦

不知道我多久没有唱了

弱了弱了



刚刚去pasar malam

不好走的

去吃东西就吵着回

回到家

一直一直唱那首

老鼠爱大米

唱到我累倒死

可是没办法啊

我爱唱

唱到一半

不知道谁

从不知道哪里

那了一杯不知道什么东西

只是知道嫩喉的

颜色和燕窝一样的

不过不是燕窝拉

喝着了

你要喝吗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如果他对我淡了,我会不怎么开心,不希望他忘记我,却不想要他爱我,我是自私吗?俊升。一个对我来说很遥远的人,你死了是吗,有多久没见过你了。但是我不会想念你的,最好你不要回来。试着遗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