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泪了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别离开呢
沉默像首悲伤的歌 无声视线却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带走所有快乐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

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么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经是属于我的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已经远远 离开我


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么
我要的幸福消失
你的心曾经是属于我的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

有过的快乐我都记得
回忆在旋转着 爱怎么停着
我们都泪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
忍住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