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注意


妈的!!
你有没有脑的???
那个脑去了哪里??
有脑想下啦!!
你的人还是没有变!!!
还是那么的自以为是!!!
认为自己什么都没有错!!!!
你错了!!!
错了很多很多!!!!!!
我姐妹没有玩过你咯!!!!
是你自己觉得罢了!!!!!
最dulan你这种人!!!!
把分手的责任都推都别人的身上!!!!
一点都没有想过自己有没有错的!!!!!
不准你再来伤害我的姐妹!!!!!
==========================================
樱...
不要哭了....
他如果真的不信你....
那就不要理他说什么了.....
他那种大男人想要怎样就怎样....
不要去想他写什么了....
因为!!
他只会想自己!!!根本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
算了啦...
不要去想了...
这篇东西是荔枝写的。。。
是我教她写的
如果你不信
你就当他是为了我才写
事情是因为我而起的
要骂
我宁愿你来骂我
我不要我的姐妹被人家这样骂
你说他做作
你说我不够了解他
可是我不相信你了解咯
你连我都不了解
你会了解她吗
说真的
不管她是不是做作
就算你说
她是特地作出来给我看到她帮我
我还是觉得
她说的这些话
我认为
都是真的
你说他说你说道很过分
那你和我说
“她很喜欢做那些事来认为她在帮你
很做作~”
你说她说话很凶
你那时在501台说
“如果你是男生!我早就搓你了咯!”
“你现在很大啊!早上班是你!下午班是你妹妹阿!”
我很记得
只要你骂过荔枝的话
我都很记得
你是男生
没关系
荔枝不是男生
说话不够你大声
整个501台的人
只是听到你的声音在骂她
如果你是荔枝你会怎样
你说话难道不凶啊
难道都不过分阿
说真的!
你很小气!!!
还以为我和你可以做朋友
可是错了!!!!
我不会觉得荔枝写的这篇东西有问题
我竟然觉得很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