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生日?

这个月们多人生日
不过我不是这个月
我是下个月
不过
很遗憾当天
我不能出去
因为今年的情人节
也就是我的生日
在初一
是初一阿
不爽
13号又不知道有没有人的空
12号有啦'''在学校咯
但还是很早



那么早庆祝
好像没有什么气氛
不过也好啦
反正大把情侣和我一样
一点也想象不到
我的生日会怎样叻
突然想收礼物
姐妹的礼物
朋友的礼物
家人的礼物
还有他的礼物
我想12号留到下午班放学
不起,我不是真的想伤害你,你对我很好,我是真的知道,可是我们性格相反,以后在一起只会吵架,我不想那么辛苦。我现在只会偶尔偷看你过的好不好,我不知道我爱不爱你,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多希望我们是超过朋友的关系,却不要超越情侣的关系,有这样的关系吗?
虽然很多人生日
可是我发现很多人难过
前天看见连月哭成这样
稍微有少少为了她难过
虽然我和她称不上姐妹
但是只要有一点点良心
都会替他难过
也许我是看到以前的我
蔚呢
我也不太了解了
我只想要我的生日
所有人的开心好不好
如果不可能的话
那我就当作是生日愿望
其实我蛮讨厌你的,总是喜欢喜欢就出现,喜欢喜欢就不见。因为你的出现,我伤害了很多人。
突然觉得伟大这两个字非常刺眼。如果可以我不想伟大,我不想再伤害自己了。因为还爱你,我伤害对自己好的人,你知道我多难过吗。因为放不下你。我被人家误会我花心,没关系。也许你也讨厌我。天天在学校强颜欢笑,连笑一下都很难,我真的不想这样了,有没有人真的可以再另我爱上他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