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没关系,我不怕

可以不要将吗
今天会到家
在这样的话
心很痛
我连生日都不要过了
背后也很痛
礼物我可以全都不要
但是我不渴能让他们知道
我很累咯
不能让他们担心了
没有一样东西可以很顺利
不会有事的啦
今天这样哭
要相信我嘛
可以当我是
虽然真的很痛
因为很痛
不过没关系
也可以是因为吓倒
你们夸张罢了啦
反正我的罪了老天
我真的没事
老天要将对我嘛~
可能明天不会痛liao叻
好啦
安心安心
明天我出去被车撞死
小事一件啦
或者吃东西啃死
重要的是绝对不能让哥知道
走楼梯跌死
难道我还要他担心哦
最好睡觉睡到死
才不要叻
甘愿嘛?
样子很惨
我黑到尽liao
痛的脸都青了
怕什么?
还不快点去睡觉啊
明天都没有人陪
本来躲在房间的
不要担心拉
听到有人叫我
一个人也不过是一个人
我当然不能出去啦
怕什么
看的出咯
本来我的路上
放心啦
也是只有我一个人
现在不是很痛罢了
一个就一个咯
眼睛很肿就有咯
我就不信我再哭

打死我也不会再哭了

跟天斗?

斗拉

还有什么不好的事

发生咯

我dulan了

灰liao

要将来针对我

没关系

怎样都好

死都要死着笑

哭也不会再给人看到了

怎样

就算有什么不好的事

我就是要开心啊

越不开心的事

我越不要哭

你理的我

我的眼睛我喜欢

我不会哭就不要了

就算突然有事

生日一个人都没有

又怎样?

蛋糕买我自己一个人

在房间自己一个人庆祝

睡觉我也要笑着睡

假有怎样

假的我喜欢阿

日子我照过

明天没有人我照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