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爱情。只不过是被风吹过的风景?我不要

情绪稳定了

眼睛很肿

最近都已暴躁了

还要和我吵架

我这个性格将衰格

吵起来真的很大胆

第一次吵到将厉害

怀疑我是不是不再是我了

还记得哭得时候

隐隐约约想起一个人

一瞬间而已啦

现在要我说是谁

我说不出了

不过啊哥还蛮可怜的

一下扑过去他那里哭

一定是吓倒他了

哈哈
我记得问过一个人,你拿你的心和一个女生的心比阿。?他说有什么不一样,一样是人?是吗。
他的答案让我觉得。很好笑,一样吗?哈。迟早他会知道女生的心和他的心,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但是如果他还是这样固执,还是一样自私,我还是希望他改过。因为他曾经对我好过。我回记得
隐形眼镜到手了

爸是不给我带的

但是他在说废话

我要的东西

家人是绝对不能反对

就算反对也是叫他去睡觉啦

不过我还是不敢带

我的眼睛肿到这个样子

带什么啦

明天去gaigai现

在家一整sim sim 缩缩

怕死人家看到我的眼睛




yinyin muii

明天没有人陪我

又不是没有人陪你

不用怕啦

我说了我不怕就不怕

放心好了

我不会闹什么事的拉

一个人也好啊

赫赫

去认识liang zai

有人陪我多不方便啊



xiao ben muii

我知道你什么事

干吗一直说你多余

我们这gang没有人是多余的

我许要你

也需要yin

你也需要我

还有yin

我知道

我们最近是少理你

想下也觉得自己过分

所以

你不会是多余的

不同班是少沟通的

不过你要相信我

还有xiiao yin

我们不会再忽略你了
我不希望
我的爱情永远都是只
被风吹过的风景
如果世界
是美好的
为什么我看不到
我只看到黑和白
我不是没有快乐过
只要是一
只要是拥
就算失去了
我也很满足
我知道我永远只可以活在回忆
我盼望有人拉我回来
我盼望有人可以令我爱上他
我盼望能幸福一辈子
我以前是这样想
但是现在我不再盼望
不是我不想要
而是我不要再看到对我好的人
再受到伤害
受到我对他的伤害
我不要了
我可以为了幸福
不要盼望
我可以不要被人爱
如果他会受伤的话
我并不能说
没有人是永远幸福的
因为我没有经历过一辈子的幸福
爱一个人
其实可以爱到
不去
只要
不去
只要
不是说如果这样
就是没有感觉的人
只是他/她
失望太多了
对希望没有感觉了
伤太多
被人误会也不解释
因为不解释
常常怪自己
恨自己
不要问为什么
也不要说
“不要将好不好”
根本连本人都不想这样
自己说什么都没有用
何况别人
什么家庭背景
什么脾气
其实很好笑
从来我也不会觉得我的家庭背景很奇怪
和别人也是一样啊
只是少一个人疼我
管到我的脾气什么事
我的挫折
从来不会赖家庭
就因为我的生活
和我的家庭没有关系
家庭和脾气
不可能安排我的路
我的路是自己安排
就好像我的性格
你完全是说错了
有些东西
不是一个人说了就算了
不是说你不介意就可以当没有事发生
如果可以
你只是在自欺欺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