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去学校了~~~

早上起来

再也不会有任何期待

算了

洗了脸后

觉得有少少想要呕

也许是我肚子空空

就去找我爱吃的糖果

吃了后

却没有以前的快乐

可能前几天

我都已经看到了

不是我不要接近

是我害怕失去

会想要贪心拥有

有些是

可能不是属于我的

以前吃到的糖果

和现在吃到的

在也没有味道了

自己在吃什么

也不知道了

也许最近我在作多余的事

听会以前爱听的歌

其实我的知道

再怎么听过去

我也不会回到过去的快乐

因为我现在站着的位置

很难过

很不快乐

不是说今年一点都不开心

只是我爱逗留在以前

我还以为会一样

结果什么都变了

可能是距离变了

没关系

我打算失去了

可是却看见她拾到我以前的快乐

我是真的不开心了一下

不过

无所谓了

日子就是这样

有些事

有些人

有些快乐

总不能永远拥有

总是要让给人得到

也许我自己的快乐,已经给了她,我没有办法找到属于自己的,可能,那个本来就属于她的,不是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