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就快要虚脱了

今天
。。。。。
唉。。。。

我____
我____



过的蛮好啦~~~
不过
我不要那么早醒来
那么爱睡
才睡这几个钟
我就来虚脱了
就来比之前傻了

今天也在班上睡了一节

不过睡不好
睡到眼睛都痛了
可怜叻
可能是早醒来
天还没有亮
就冲凉
或者睡觉
没有盖好被
所以冷到呱
我的脚冷到痛死了

我还没有习惯早上班的生活拉__


今天本来很晒得

我也不知道怎么啦

那个天没事干嘛那么晒阿

我就快要黑了

我黑了你就惨

但是叻

在我自己一个人不爽的时候

下雨了

而且还要打雷

最讨厌打雷了

不过不懂怎么

今天我很乖叻

还会听话

竟然自愿关电脑

爸爸回来了

看到我没有玩电脑

摆出那种惊讶的样子

说我今天怎么那么乖阿

会吗


我不是平时都那么乖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