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10''

新的一年
也是很sien
什么倒数
什么看烟花
都没有去看
爸和自己家的人
都没有在身边
烟花
是有看啦
在电视吧
不过
给我的感觉
不是开心
不时兴奋
如果叫我去倒数
不可能咯
对我来说都不怎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电视里的烟花
很想哭
就好像看见自己的寂寞
要我去看真的
我会哭了
新年只不过
可是穿到美美的衣
就这样
很兴奋哦?
就好像之前的圣诞节一样
和我说新年快乐??
屁啦
在电视看得到数
也不过是台湾的事
管我什么事
明天醒来还是一样
新年太阳会从西边升起哦
新年马来西亚会下雪哦?
所以说还不是一样
讨厌今年新年
怎样说
新年快乐
我就是不会快乐
一个字 sien
因为看到烟花
也是觉得自己一个人再看
很快乐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