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才发现,还是爱你

今天。。
不知道说伤心还是开心。。
觉得这样大闹起来。。
还是对不起。。
第一次发现云这样为了我哭。。
谢谢你。。
只是因为我害怕一个人。。
因为我的失去。。
让我害怕自己一个人。。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那一刻。。
我想起他。。
我才发现。。
原来一个人的时候。。
是因为他而害怕自己一个人。。
我才发现。。
我还很爱很爱他。。
我忍了很久。。
不让自己哭。。
但是。。
却借着这次的机会。。
而哭了。。
我拉云进厕所。。
因为我真的忍不住了。。
进了侧所。。
我真的痛到站也站不到了。。
我蹲着哭了起来。。
很放肆的哭。。
我眼前面对的事。。
没有办法让我不想起他。。
明明就很痛。。
为什么还要笑。。
因为他的关系。。
我慢慢害怕一个人。。
我害怕自己无助的时候。。
想起的他已不是属于我的。。
明明爱着他的。。
可是还是要做的不在意。。
做的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那样。。
真的很难。。
当自己慢慢的接受。。
还是发现。。
我还是很痛。。
我突然觉得。。
我变得不再冷静。。
就只是因为他。。


还记得为什么。。
我和你说。。
我不想知道分手的原因吗。
我不是不想。。
而是我已经知道。。
不够好的人。。
是我。。
不对的人。。
是我。。
对不起。。
没有好好陪你。。
竟然我知道。。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话。。
会出自你的口中。。
我没有挽留。。
只是在和自己斗气。。
当我清楚自己的心后。。。。
我还是找你了。。
你知道么。。
我还是很爱。。
很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