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废~~

最近烦得东西很多咯。。
言论自由你的事啦。。
你想吵你的事啦。。
反正你不读书。。
的空没有事做。。
喜欢吵那些。。
吵什么言论自由。。
斗记!!
是你自己说的嘛。。
言论自由哦。。
我喜欢说谁过分就过分啦!!
要你管。。
不过我不会到处发挥你教我的言论自由的。。
对你罢了嘛。。
我爱拿什么出来说。。
就拿什么出来说。。
言论自由嘛。。
你最在行的== 。。

哇~~
诽谤哦~~
毁人名誉哦~~
侵犯隐私权哦~~
你讲你自己啊。。
懂将多。。
不去做律师。。笨的~~
你那种所谓的言乱自由??
只有你自己要学罢了。。。
给钱别人学。。
都没有人要学阿。。。
好心咯。。
吵不过人家。。
就拿言论自由出来讲。。
这些话在你口中讲出来。。
法律都给你糟蹋了。。

还有。。
提醒你咯。。
看到我写什么的话。。
请不要自恋以为你啊。。
我不是学你的哦。。
好心提醒你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