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累了


都已经没关系了
不懂自己
爱不爱
可是明明就算很爱
说出来
又有什么用
过得日子还是如此
现在才发现
自己一开始多幼稚
一开始多天真
而现在
什么都不懂的是我
骗自己
骗的好痛苦
我变了
变了不是以前的我
我找了以前追求过我的男生
讨好过我的男生
却没有一个
是能代替的


我是任性了
但是我还有一刻
是清醒的
我知道
到最后
我在意的还是他
我有兴趣的还是他
不过
没有用的
我不知道自己
什么时候才知道
什么是幸福

根本一开始
我就是笨
我就是在跟自己斗气
我不希望自己是清醒的
就算病
我也要病的一塌糊涂
病的连痛也麻醉了
一直以来
我还是没有办法感动
云,你说我说的话
很感动
我想
只有你而已
只是你感动而已

凌晨5点钟
对我来说
真的是熟悉的时间
这个时间
看的出是多不快乐的颜色
这样的时间
就算是些blog
做什么都好
我也想稍耗掉
可是偏偏过得那么慢


没关系
我知道我离幸福很远
我知道我永远只可以
远远看着所有人幸福
也知道自己不会再拥有
我都明白
这样的事
习惯就好了不是吗
看着所有人幸福
自己也会安慰
因为幸福还是存在的
只是不可能再拥有
所以
真的没关系的
我只是回去
以前的不快乐
从头再面对自己的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