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唯一的幸福

现在所有东西
对我来说
不要再重要了
对所有事情
也不再有兴趣了
只不过
这个时候
利云叫我去听一首歌
《第几个100天》
点不是这个
而是我又哭了
和我自己说是最后一次
可是说了一次又一次
最后一次都不知道是第几次
只是在问自己
有必要吗
为什么要这样
这样对自己
岂不是对自己不起
可是如果
我对自己不再坦诚
我会更恨自己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眼泪到底在因什么而流
只是知道
哭对我来说
很讽刺
哭着自己笑自己
笑自己笨
笑自己的恨
因为一直以来
只有自己恨自己
恨自己不去珍惜
说什么不要烦他
一开始听到自己这样说
还可以接受
还可以自己原谅自己
但是骗人
的根本就是借口
就算事实如此
还是借口!!
最后还是自己不好
不是吗
不忍心恨他
只好狠心恨自己
毕竟这样
我会觉得这个
是我应该得到的伤害
眼泪
如果可以
我希望自己是盲的
就算泪流了
我都看不到
心痛
如果还要痛
我真的想把我的心给挖开
至少它并不是一点一滴的
慢慢摧毁自己
而是一瞬间的痛
一瞬间的让自己
也感受不到自己的痛
原来是如此的让自己讨厌
后悔
只是因为我没有好好珍惜
只是因为我不去在意
只是因为我做的不好
后悔自己去忽略
并不是后悔
也不曾后悔
我爱上他

从来没有后悔爱上他
即使现在痛的如此
又如何
我还是不会后悔

现在
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都很冷
而我
手指接触键盘之间
也有一丝丝的刺痛
但比起我心里的痛
还什么都不算

爱一个人
是那么的幸福
和他一起的幸福
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我想要的幸福
原来只是他给得到
对我来说
每一个人给于我的幸福
都不一样
可是我最渴望的
只是他给我的
唯独是他
唯一的幸福
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
也都怪我
在他面前
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也是我不忘记
以前
曾经
我深爱过一个叫俊升的人
即使
即使
是现在
也在爱着

原来唯一幸福
一瞬间
自己为什么不珍惜
我知道
我说什么
再也没有用
但是我还想说
我爱你
还是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