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爱情如果是这样

其实。。
很多时候。。
我不敢去想太多。。
我不敢去问太多。。
因为。。
我会害怕。。
我会怕没有你。。
在我的爱情世界里。。
从来只有我在体谅。。
那是我愿意的。。
因为我知道。。
那是我应该做的。。。
我能做的。。
只有静静的看着他。。
静静的爱他。。
静静的把自己所有。。
甚至是幸福。。
都给他。。
在我爱情的世界里。。
从来不允许吵架。。
我很讨厌和自己爱的人吵架。。
不过我从来没有和我宝贝吵过啦。。
我会觉得。。
既然都爱他。。
为什么要吵架。。
吵架。。
彼此都会痛。。
都会流泪。。
那么为什么要吵。。
也许有时候。。
男生。。
心情不好。。
因为他们遇到的事。。
比我们这些事。。
还要累一千倍。。
那么为什么我们不去体谅。。
体谅不会很难受的。。
如果你真的爱他。。
你会为了他。。
不顾一切失去所有。。
就算有时候。。。
他做工。。
打机。。
忽略了你。。
不代表不爱你。。
不代表你不重要。。
不要计较太多。。
只要静静的陪着他。。
不开心的时候。。
安慰他让他开心。。
开心的时候。。
就让他更开心。。
如果有时候。。
真的吵架了。。
体谅不会很难吧。。
说一句对不起。。
也不回很委屈。。
如果你真的很爱他。。
就算你心情不好。。
你也愿意。。
去体谅。。
爱情有时候。。
会很甜。。
也会很苦。。
这些事。。
毕竟有时候。。
不是我们控制的。。
但是。。
我自己也会很犹豫。。
也会觉得。。
我什么都做不到。。
何况说维持。。
可是。。
有时。。
一个爱字。。。
所有事情都变得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很爱他。。
很爱很爱我的老公。。
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