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眼泪,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最后还是结束了。。
痛得连泪也流不出。。
或者说。。
体内的一切。。
都停止运作了。。
虽然我没哭。。
是早就在心底。。。。
我知道。。
我没有流泪。。。
只是在摧毁自己。。
彻底底的。。
摧毁自己。。
打雷了。。
是允许我哭泣吗。。
下雨了。。
是想陪我流泪吗。。
我不哭。。
是不想接受这是一个事实。。。
当然。。
我知道我迟早触碰到自己的心底。。。
触碰到自己的以前。。
我会哭的比谁都难过。。
会崩溃。。
以我讨厌自己的心。。
很讨厌
我一直都在微笑。。
那一刻。。
我都一直在微笑。。
可是我发现。。
这样的表情。。。
越看越心疼。。
越看越难看。。
越看越讨厌。。。
最后。。。
镜子都被我打破了。。。
它的声音。。。
破碎的声音。。
很熟悉。。
因为我听过。。
经我的心也发出过这样的声音。。
我懂。。
比谁都懂。。
我笑。。
只是在伤害自己。。
我以为我自己很坚强。。
因为不哭。。
我以为自己不难过。。。
也是因为自己不哭。。
可是。。
我知是在欺骗自己的心。。
欺骗自己的眼泪。。
欺骗自己的所有。。
原来我的坚强。。
都只是虚假的东西。。
和我的微笑一样。。
我只不果想把我的眼泪。。
成自己唯一的秘密。。
变成自己唯一可以永远拥有的东西。。
可是。。
我知道阿。。
我会哭。。
但不是现在。。
现在的我。。
承受不到这样的眼泪。。
我有多久。。
没看见自己哭泣的样子。。
如果可以。。
曾真的想过永远的不想看见。。
后我还是发现。。
我的爱情多不可靠。。
可是。。
永远也没办法拥有再可靠的爱情。。
是我的眼泪这样和我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