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我只是无助

开始觉得
自己真的很笨
我没有不吃不喝好不好
不要担心
我只是胃不好
我一向来胃都是不好的
云,珍,
你们不是不知道的
所以没关系
我知道我最近脾气不好
所以才会和云你发脾气
即时是珍还要其他人
我也不想
可是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我并不是特地想吵得
但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只是知道我很痛苦
很痛哭
所以我很讨厌
就是因为自己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我一直不让自己哭
不让自己再留一滴泪
所以让自己任性
找不到自己发泄的地方
所以才和你吵
每一次吵了
自己还是会哭的


我只是不喜欢
自己无助的时候
还是没有人明白
还是没有人愿意安慰
也许
你们已经尽力了
但是你们对我说的
对我做的事情
都不是我要听的
不是我要看的
只是想找一个人
不用我说
不用我做
就知道我最后
在意的事
是什么
在意的人
是谁
现在呢
反正都不睡了
也天亮了
就出去吃东西
我真的不想留在家里
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
就算你们现在
叫我不要不开心
我还是做不到
我没有办法面对这些
还可以拥有快乐
很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