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为什么我的家人是这样的

为什么。。
我的家人。。
是这样的。。。

为什么。。。
他们不开心。。
就可以这样来伤害我。。

我得态度。。
你们一直都不喜欢。。
我得朋友。。
你们一直都不喜欢。。
我错完。。
永远在这个家。。
最错的人是我。。
就是因为我最小。。
他们可以在我面前。。
在我的背后说。。

“早知道你是这样,一开始都丢了你”
“你迟早给人打死”
“你和你妈妈去做鸡啦”
“没有脑的你”
“没用的死了都没有人可怜”

有吗。。。
有家人这样说的吗。。
还有更难听的。。
这些话。。
从我懂事。。
听的懂的时候。。
那种很小很小的岁数。。
被打。。
可以当饭吃。。
在这个家。。
我产生了恐惧。。
我开始害怕。。。
我知道。。
爸爸很疼我。。
要什么有什么。。
但是。。
他不了解我。。
他不知道。。
我一直都不快乐。。
一直都在受伤着。。
可是。。
从来没有人知道。。
也没有人想过。。
我也会受伤。。
有时候。。
我宁愿。。
他们打我。。
也不想他们说那些伤害我得话。。
我没有怪他们打我。。
因为我没有资格。。。
我得快乐。。
这个家。。
很难给我。。
所以。。
每一天。。
有一两个小时。。
云会打电话陪我。。。
知道吗。。
即使只是一小段的快乐。。
我也很满足。。
即使是一小时半小时。。
我也很快乐。。
就只有一小段的快乐。。
我也没关系。。
只能维持这样。。
直到开学为止。。。
以前读书。。
至少六小时。。
我是快乐的。。
所以我不会埋怨。。
我在外面是不开心的。。
每次回家前。。
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知道害怕什么。。
看的出来。。
我家很亮。。
可是。。
我觉得很黑暗。。
蛮大。。
但是里面什么都没有。。
甚至快乐。。

在家里。。
我只是一直带着微笑的面具。。
从来不会打开我得真心。。
被你们看到我得眼泪。。
会累吗。?
会。。
很累。。
累的有时候。。
真的想睡了就不醒。。
但是我放不下的。。
有很多。。
很遗憾的。。
却不是我家人。。
就是因为。。
那么一点点地放不下。。
我坚持到现在。。

我知道你们很疼我。。
就算怎样伤害我。。
我从来没有打算。。
长大后。。
不照顾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家人。。
所以我爱你们。。
只是我真的很累。。
你们知道吗。。
我说的话。。
做的事情。。
你们不会在意。。
就算我做了什么值得称赞的事。。
回家了。。
你们还是。。
什么都不没说。。
甚至是一句话。。
和往常一样。。
对着电视机。。
对不起。。
我还是一个人承受。。
自己人生的所有的不快乐。。
因为。。。
我们真的没办法沟通。。
我试着去接触你们。。
反而。。
只是被伤害。。
反而。。
还是自己一个人回到房间。。
自己一个人的哭。。
吃饭吵架。。
看戏吵架。。
甚至。。
在快乐时候。。
也会吵架。。
我们家的吵架。。
并不是普通的。。
我受够了。。
我只是知道。。
我真的一点都不快乐。。
我很想和你们说。
我要什么。。
只是。。
我和你们。。
一点都不一样。。
我不是其他家的孩子。。
我不喜欢被人家冤枉。。
甚至还不出声。。。
就算你们这样说。。
我还是无法忍容。。
以前。。
以前我还是小学。。
被挨打的多可怜。。
才那几岁的人。。
即使你们说。。
我长大了。。
不再打我了。。
可是。。
不好意识。。
我得心已经有一到疤痕了。。
永远。。。
永远都不会忘记。。

为什么你们总是爱问我。。
没有妈妈。。会不会恨。。
会不会不开心。。
会不会怎样怎样。。
为什么要问。。
问了。。
我就会有了吗??
我答了。。
妈妈会回来吗。。
每次问了。。
我都只是笑。。
我不知道我除了笑。。
我还有没有资格哭。。
我不能哭。。。
即使没有了。。
就不要再问我!!
即使没有了。。
就不要再在意我快不快乐!!!
没有人会在这种情况下。。
还可以拥有快乐。。
我知道。。
你们讨厌我妈妈。。。。。
我知道!!!
但是。。
当我还是个小孩子。。
挨打的时候。。
有人安慰我吗??
当我哭得时候。。
有人抱着我和说不要哭吗??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有人陪我出街吗。。
爸爸不可能了解。。
自己的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